一開始是在fb的廣告

無意間,看到可畏的婚紗

當時,看完就覺得好威,怎麼可以把婚紗拍得這麼像model照

但心裡的os也是「應該很貴吧!!」

心裡自動產生退卻感

 

有一次,跟邱一起去南部旅行

我隨口提提,kerway也在台南內~

邱就鼓勵我,去看看又不花錢

結果,我們到了Hāusenn後,才發現

原來Hāusenn和kerway是不同部門

若要瞭解拍攝情況,應該要先去kerway才是

 

後來,Hāusenn幫我們連絡了一下

還好,剛好有一組預約取消,讓我們可以直接過去幫我們介紹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、婚禮和戶外

這是最近他們新換的造型,之前太倉促了,忘記拍照了

之後,也都只靠fb連絡,所以從頭到尾就只去那一次而已

 

聽了kerway介紹每個攝影師的風格給我聽後,更燃燒了我想拍的靈魂

通常介紹完每個攝影師,也是要進入價位的開始

通常這時,腦公應該是扮演著滅火的角色

結果,我腦公反而還提油前來

不過,也是很感謝他,鼓勵我支持我

陪我一起選擇了kerway

 

決定拍可畏後,我就為了拍出美照開始我的節食生活了

以前餐餐吃的量是正常男子的餐

現在餐餐吃不飽

雖然,朋友都說,照片會修

但,我想要的堅持還是以盡量以我身體自然的曲線呈現為原則

畢竟照片可以騙人

但騙不了的是自己啊!!

 

終於到了,試穿婚紗的日子

下面這件並非全白,但門市小姐說,拍照會調色,所以不用擔心

 

光白紗我就試了快十件吧~每一件都很精緻,實在很難決定

這件在裙尾做了一朵玫瑰,感覺好美

後生的禮服大部份都是比較走個性風

還有比較時裝的部份,但有些真的太前衛,我覺得我駕欲不了

雖然我喜歡特別的東西,但太超過的,還是會怕反而到時表現不好

這件也要前衛,後面腰部還是裸空,水蛇腰的娘紙一定很愛

禮服這種東西,真的很挑人穿,並不是每一件,都可以駕欲的了的

就算高個子的我也是一樣,不是高就是衣架子

不適合的禮服,穿起來就是怪怪的

穿這件時,一直覺得我好裸空,有種害羞感

 

再來,要進入這階段的高潮了

男裝

我只能說,各位姐妹們

想改造腦公嗎?請交給kerway

包準不會讓你們後悔

光看腦公在試西裝,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

「我快被腦公比下去了,怎麼可以這麼搶戲啊!」

 

完全沒有妝髮的情況下,只有換上他們的衣服

就這麼威

加上大衣後,整個氣勢就出來了

 

雖然拍婚紗,女生很重要

但我覺得應該要兩個一起帥一起美才有意義嘛!!

畢竟腦公是我的大金主,嘻嘻!!

只是換一件外套或配件,整個感覺就又不一樣了

期待實際拍出來的結果吧!!下一篇待續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